代理记账

报错漏报有赔偿

60天做账

不满意,无理由退款

菜单

代理记账

报错漏报有赔偿

60天做账

不满意,无理由退款

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|龙岩君维财务消防安全培训圆满成功!

2020-07-29

来源:

       “火”无时无刻地威胁着我们的生命,一根细细的火柴,一个不起眼的电插板,一次小小的疏忽,都极有可能引起一场烟焰涨天,让人惊心动魄的大火灾。
2020年7月24日,为了达到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,确保人身财产安全,龙岩君维财务开展了一场关于“消除事故隐患.筑牢安全防线”的消防知识培训,此次培训,提升了全体员工安全意识, 掌握了灭火技能。 下面,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精彩瞬间吧。

培训老师简介:

       李常委,男,1989年生,2011年开始从事防火安全知识讲座至今8年,有非常全面的消防知识储备。在机关、企事业单位授课上千场,现负责龙岩消安防火中心防火宣传工作。其授课互动性强,幽默不失严谨。让广大市民在轻松的氛围下认识到单位消防、家庭消防的重要性。

主要业绩:

(一)提出【现代消防】观念,即消防意识、消防知识、消防工具三者缺一不可;

(二)连续五年获评“优秀讲师”称号。


消防安全知识培训

       培训内容围绕火灾基本知识、灭火的基本原理及方法、火警电话及报警方法、火场逃生与自救、消防设施与设备、初起火灾的特点及扑救方法和消防安全标志、火灾案例分析、逃生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及如何避免浓烟侵害、人身上着火的应对办法、灭火器及防烟面具的使用方法等等展开。(以下图片仅为部分展示)







灭火器现场演练










       时长一个半小时的消防安全培训虽已结束,君维员工却干货满满。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器现场演练,让员工知道身边存在的危险源及危险环境,以加强防范;增加员工的救灾、自救和逃生知识,发生危急情况时会正确采取措施;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,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。最后,非常感谢厦门住总物业龙岩分公司为我司提供的演练场地和物料!

加盟申请

您的名字
电话号码
加盟地区
预计想投入费用
是否是会计专业
股东人数
创业年限